Janice简妮

旅行玩家 时尚达人

© Janice简妮 | Powered by LOFTER


你们给我的“最美时尚孕博主”和“最时尚美孕妇”称号,真的让我十分受宠若惊!!从女性论坛、到时尚网站、再到双微平台、直播秒拍...... 好多好多的你们都说关注了我好多年。️️时光匆匆流逝,我们更像陪伴彼此的朋友闺蜜。
分享我的孕期话题“简妮美孕记”,纯粹是想让你们知道:怀孕,不代表需要放弃一切只为孕育,不代表你会变丑变肿变不自信变不快乐。理性对待、做足准备、享受生活!我努力工作并保持内容产出,我关注自己身体所需及变化,我注意饮食搭配和保持运动。只为了先做更好的自己,然后更有力量成为母亲。

摄影师 林蔓linman 微博时尚

评论
热度 ( 7 )